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ESI mind map心智圖特訓,讓我掌握心智圖詳細步驟

我過去曾學過mind map心智繪圖,但是我還沒有學習到心智圖的繪製關鍵,總是有些資料在整理的時候,會產生不知道該怎麼畫比較好的感覺,還有以前上課也沒有學習到甚麼是「溝通型心智圖」、「創意型心智圖」,來這裡上課後,我才知道原來mind map可以用在這麼多的地方阿。


老師的上課風格很活潑,所舉的例子也很實用,更重要的是老師所講的內容都是他親身實做後的經驗,很清楚地告訴我們每一個步驟與思考應該怎麼做會比較好,提供很多正面效果的舉例,也提供很多負面效果的舉例,讓我在聽完課之後一點就通。(會計師事務所-峻則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